close

終於把公司給的任務做完了,老闆給了兩天的假,我想把第四篇第五篇的小說繼續寫下,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,早上上班,下班或休假可以跟家人說說話,寫寫自己在這十幾年來腦袋塞滿各種希奇古怪的想法,坦白說,我還蠻宅的除了寫小說,玩玩鋼彈模型外,沒事就出去運運動,我不菸不酒不賭,除了愛看A片之外,媽的我還真的是無欲無求。
說歸這樣說,我還是想交女朋友,可是回過頭來才發現悲慘的事實,我已經完全不知該怎麼跟女孩子說話了。在被打了好幾次的槍後
有朋友直接建議我:黃水吉,我覺得你不如去嫖妓好了!
家人直接建議我:黃水吉,我覺得你要不要考慮娶外配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 好吧 我承認人跟人交往到最後就是要上床嘛!可是我老實跟朋友還有家人說:我並沒有要一直想結婚,我只是想跟女孩子交往,就跟她說說話,牽手約會看電影(幹,我承認我是很羨慕!)沒有多餘邪惡的想法,她如果願意跟我一起,那很好阿,如果不願意還是可以當朋友聊聊天,胡說八道一下,一起吃個飯之類的,她如果交了男朋友我還是可以衷心祝福她,而我也可以學習到如何與女孩子相處這樣不是很好嗎?
好吧,如果這些話是由一個大學生說出來,一堆人會說啊你好有內涵
如果這些話是由一個身高170以上,長的又很帥的男人說的,一堆人會說,哇你真有風度
如果這些話是由偶像劇明星說出來,一堆人必奉為真理!
但不好意思,這些話是由只有高職畢業身高又只有165,長的又非常抱歉的我本人(兩手一攤)說的!
所以下場是朋友笑到快瘋掉,拍拍我肩膀說:黃水吉,我真的沒想過你這麼純情阿,但我建議你還是去嫖妓吧,那是你用錢買的,你想要她跟你談戀愛也OK阿哈哈哈哈哈哈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家人直接嘆氣跟我說:黃水吉自己要有自知之明啊,你還是努力賺錢將來到泰國或越南買一個回來吧。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埃,或許有一天我會覺得嫖妓事件很屌的事,但我現在心臟還沒死
或許有一天我會覺得娶外配是很酷的事,但我現在心臟還沒死
所以去你的嫖妓與外配(我沒看不起外籍新娘!)
老子就是想跟台灣女生談戀愛不行阿!媽的不要以為老子會就此死心,台北與高雄的正妹妳們一定會遇到一個身高165的魔人持續性的亂搭訕妳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鳳燎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